藝人小S(徐熙娣)在最新一集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中,提到得知姐姐大S(徐熙媛)有新男友後,第一時間就猜到是具俊曄,而汪小菲今(30)日凌晨突然轉發相關影片,並失控怒嗆「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?」,隨後在留言區澄清自己沒喝酒,只是受夠了小S的言行,還放話「別欺人太甚!」

▲ 小S在節目中爆料姐姐的戀愛故事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小S在節目上透露,當大S表示「可能是有交到男朋友了,而且那個人你認識」時,她就秒想到具俊曄,還爆料具俊曄後來才發現自己在大S的心中,佔據著一個很重要的位子,因為兩人當初是在最相愛的時候被迫分開,所以雙方心中都留下了很深的遺憾。

▲汪小菲轉發相關消息,開嗆小S。(圖/翻攝自 汪小菲微博)

對此,早前給大S獻上祝福的汪小菲,在凌晨5點左右突然轉發這則消息,怒酸「是嗎?你早猜到了?什麼時候呢?是不是藥又吃多了?」,甚至在留言區繼續爆氣開罵:「每天就你蹦噠歡(指不斷重提一件已經告一段落的事情),有完沒完?」,接著強調「第一。我沒喝酒,第二,我的孩子在台北,我已經很妥協了,第三,你姐都沒說什麼,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?為了我的孩子,別欺人太甚!」

▲ 汪小菲深夜怒酸小S。(圖/翻攝自 汪小菲微博)

貼文一出,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力勸:「快刪了吧,別找麻煩,真討厭打開手機都是她,我選擇不看」、「她畢竟得靠八卦和熱度吃飯,確實每次都是她在那說她姐家的事情,這段時間即使是康熙老觀眾的我都看得有點煩了」、「唉,我覺得小S說的真的蠻多的,還是顧及一下雙方的感受吧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汪小菲離婚不久後就和張穎穎爆出緋聞,因此反酸:「可是明明是你先出軌啊」、「你和張穎穎都十指相扣、全家同遊了,你有資格說別人嗎」、「婚都離了,你管人家蹦不蹦噠,各自都另尋新歡了還管那麼多幹嘛」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.yam.com/Article/20220330950107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sukehtirim 的頭像
    mansukehtirim

    功到自然成

    mansukehtir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